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狗狗——小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狗狗——小白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有的人喜歡小貓,有的人喜歡小兔,有的人喜歡小魚,而我卻喜歡奶奶家那隻毛色雪白,機靈好吃的小狗——小白。它全身上下都是潔白無瑕、毛茸茸的毛,眼睛圓溜溜的,像兩顆亮晶晶的黑寶石。鼻子上好像有點水,老是油光水滑的,尾巴老是左搖搖、右擺擺,好像是用尾巴在向你招手。它的四肢跑得特別快,真不愧有“世界短跑冠軍”的美稱。 

  小白對於什麼東西都好奇,好像那些東西都是它的美食。上次,因為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紅外線小射燈,我就喜歡拿這個紅外線小射燈左照照右照照。有一天我們到奶奶家吃晚飯,到了晚上,我把紅外線的光照在地上,小白見了,還以為是什麼好吃的東西,就用前爪小心翼翼的挨到燈光旁邊,用鼻子左聞聞右嗅嗅。我見它這樣,也就把光一動不動地一直照着,看看小白到底想幹什麼。哪知它突然用前肢猛地撲下去,想捉住光線,可光一下又到它腳上來了,小白只好又用舌頭舔了舔腳。這時,我明白了,原來小白把光當做是什麼好吃的東西了,剛才用前爪接近光,是想試探一下那個被它認為是好吃的東西會不會動,警惕性是不是高。小白可真聰明啊! 

  小白白天幾乎不會老老實實地閑着,它不是用嘴拔小草玩,就是追蜻蜓、蝴蝶,還特別喜歡跟小朋友一起嘻鬧。每次我去奶奶那兒,它一見到我就會像貓看到老鼠一樣猛追上來,不過,追上之後就親熱得不得了,在你身上到處亂舔,還要把前爪搭在你身上,一不小心還會被它舔到臉上來呢。 

  小白還很狡猾。有一次我騎自行車到奶奶家,因為怕小白追我,所以就騎在車上不下來,我想,我騎着自行車接近它,如果它追我,我就騎車跑。剛開始時,小白像往常一樣,一見我就猛追上來,我就騎着車猛跑,小白太小,當然追不上我,蹲在地上一動不動,伸着個舌頭直喘粗氣。我就騎車在它周圍轉圈,想逗它再追我,可是小白乾脆閉目養成神來,對我不理不睬的。我見它這樣,也覺得逗起來沒味道了,就下了自行車。想不到的是,我剛從自行車上下來,小白就猛的追了過來,還好我發現得快,趕緊上樓,要不然又得被它撲到身上到處亂舔了。想不到小白也會“以靜制動”啊! 

  我真是喜歡這隻可愛又聰明的小狗狗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狗狗——小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狗狗——小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