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毛絨絨的狗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毛絨絨的狗狗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童年的記憶中,一種"汪汪"的叫聲令我想起小時候我家養的那是小狗.這隻小狗無名無性,是個小女孩,它擁有一雙晶瑩剔透的大眼睛,小三角形的耳朵和一條靈活的尾巴.全身棕橙色,毛絨絨的,可愛極了! 

  它不僅有着一身亮麗的衣裳,而且還有去多的優點呢! 

  每次我早早地起床,總能看見狗狗坐在地上,聚精會神地注視着周圍的一切,就算是小貓既輕巧有敏捷地潛入我家,都會被狗狗靈巧的耳朵的銳利的眼睛給發現.發現后,狗狗會用兇惡的眼神注視着那隻小貓咪,兇狠地大叫幾聲,那隻小貓就會迅速地跑回家.狗狗在一年裡,或者只能睡上幾個好覺,以為它日日夜夜不停地監守着自己的崗位,它不像別家的小狗一樣好吃懶做,它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! 

  狗狗的出現,帶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快樂,它讓我明白到:"在動物世界中,每種動物都是很活潑可愛的,只要我們細心地去觀察,就會發現它們的特點哦!" 

  要銘記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!!

您正在瀏覽: 毛絨絨的狗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毛絨絨的狗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