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節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節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的節日 

  五年(4)班 吳祥霖 

  時間過得真快啊,轉眼間,2010年就向我們說再見了,2011年的新年鐘聲敲響了又一個新春佳節再向我們招手——春節。說起春節,它就是我們中華民族最隆重的、最喜慶的、我們小孩最高興的節日。 

 春節快到了,我們全家大掃除,叫除塵,貼上亮晶晶的春聯,掛上紅燈籠,看着春聯,就讓我想起了王安石的詩句:“爆竹聲中一歲除,春風送暖入屠蘇。”過春節時大家一起吃團圓飯,走街串巷去拜年……最有趣的是我們幾個小夥伴圍在一起放鞭炮。 

 那一天,爸爸給我帶來一些鞭炮,我蹦蹦跳跳地約上了鄰居家的小夥伴,來到了空地上,開始玩了起來。我拿出了一個小圓盤似的“老鼠追”,點上火,它就像小老鼠似的不停地轉着,轉着,突然,它就從我胯下鑽了過去,只聽“嗖”地一聲,跑得無影無蹤了。現在輪到“黑蜘蛛”上場表演了。別看它個子小,但威力可大了,我拿起一個“黑蜘蛛”,點燃了,把它扔在地上,我拔腿就跑,它不斷地冒出灰色的煙,不一會兒,只聽“砰”地一聲,爆炸了。最有趣的就是“魔術棒”了。我拿起一根長長的“魔術棒”,點燃了它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一枚子彈飛向空中,一朵鮮紅的花兒在空中開放了,接着黃的、綠的、藍的……一朵接着一朵在空中盛開怒放,把天空染得五彩繽紛,那景象簡直就是天女散花,多麼美麗呀! 

 啊!美麗的煙花啊,響亮的爆竹啊,你給我們的節日增添了無限的樂趣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節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