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若給我三天光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若給我三天光明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我雙目失明時,給我三天光明,三天後,太陽不再為我升起,我會好好的利用這三天:不去學校;不玩電腦;不看電視;也不打不鬧。我將融入大自然,去與植物做夥伴;和動物交朋友;我會為每天為我操勞的父母談談心、說說話、捏捏背、敲打敲打;我將會逛逛商場和公園,也去博物館看一看。

  第一天,我要親身融入大自然,看那!柳樹姐姐是個美人兒,梳理着自己細長又嫩綠的頭髮。楊樹哥哥是個伴奏家,看見美麗的柳樹姐姐,迷住了,拿起樂器為柳樹姐姐奏上一曲,“颯、颯、颯~”小草弟弟溫柔可愛,蹲下來摸摸它他卻淘氣的搖搖身子,我逮着一隻兔子,絕不傷害它,只是撫摩一下,然後放開它,有“音樂師”之稱的燕子,站在枝頭唱着大自然之歌,我絕不用彈弓射它,並希望他把優美的歌聲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。

  第二天,我與為我日夜操勞的父母談談心、說說話、擦擦桌子、掃掃地、打理衣服、疊疊被子。讓媽媽不再勞累,讓爸爸與媽媽在屋子裡睡個大大的懶覺兒。

  第三天,我會去商場買上一件漂亮的衣服,穿上,然後去公園與夥伴嬉戲。玩兒夠了,去一趟軍事博物館,看看八路軍叔叔為了自己的家鄉,血色染紅了軍衣;看看飛機、坦克、大炮、機槍一類的武器;看看打死日本兵,消滅蔣匪軍的光榮歷程。黃昏時,我會去電影院看一部有意義的電影,作為光明最後一天的留念。

  假若給我三天光明,三天後,太陽不再為我升起,我就這樣渡過這寶貴的三天。

  五年級:張?U陽

您正在瀏覽: 假若給我三天光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若給我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