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父愛如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如山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父愛如山

  我的爸爸非常愛我。俗話說的好呀:父愛比山高。我聽我的爸爸媽媽說了我出生時的故事,真是讓我感動,下面我就給大家說說吧!

  這還得從我出生那年說起。我剛出生時,我的爸爸高興得跳到三尺高!於是,爸爸就請了一天的假,拿出他那微薄的工資,風風火火地跑到大街上,為我買新衣服、紙尿片、奶粉……到了晚上,爸爸便狂奔到醫院守護着我,看着我那眯着的眼睛,紅紅的小臉蛋,爸爸感到無比的幸福和驕傲。由於我是早產兒,沒其他嬰兒健康,爸爸就不分白天黑夜的陪着我,眼球上布滿了血絲,可辛苦了。

  由於媽媽不方便照顧我,家裡的重任全都落在了爸爸一個人身上。我爸爸用他那粗壯的大手為我擦屁股,穿衣服,餵奶粉,換尿片……因為他不熟練,每次臉上都露出了晶瑩的汗珠。

  這就是我善良的爸爸,慈祥的爸爸,疼愛我的爸爸!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如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