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父愛如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如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山,深沉而穩重;山,剛直偉岸;山,巍然佇立;父愛如山。 

  這是一個死氣沉沉的陰天,我去奧數班上課,我在教室里寫字時,一條閃電飛奔而來,接着豆大的雨紛紛落下了來。我嚇了一跳,接着是一陣尖叫。原來女生被閃電嚇倒了。打雷了,聲音震耳欲聾,又是一陣尖叫,老師對我們說:“嚇死了,尤其是雷字還還沒說出口,一道白光出現在我們的眼前。此時此刻,又是一陣山崩地裂的聲音。就這樣,在雷和閃之間上完了一節課。我在教室里,急切地走來走去,怎麼辦?我望着窗戶上的“瀑布”着急的想。可是,一陣急匆匆的腳步打破了我的想法,只見父親拿着一把傘,把厚一點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。把書包背在他的身上。拉着我急匆匆地下了樓。在回家的路上,他給我打着傘,我一點沒淋着。可是父親卻變成了落湯雞,他一臉假笑地對我說;“別怕,爸爸沒事,那些小雨點,對爸爸來說什麼事也沒有。”吃晚飯的時候,他把許多的好東西都讓給我,自己只吃了一些剩菜。 

  第二天,爸爸發了高燒。可他卻瞞着我。爸爸出差很久后,媽媽才告訴我。我的心裡猶如排山倒海,後悔及了,心裡十分自責,想當初為什麼那麼笨,要是我給爸爸打着傘,爸爸就不會感冒了。感激的淚水從眼睛里源源不斷地流了出來。 

  父愛! 父愛如山! 

  父愛! 父愛象奔騰的長江! 

  父愛! 父愛如一棵健壯的大樹! 

  父愛! 父愛使你的心靈永遠充滿激情,使你的雙眼永遠澄澈明亮! 

  父親,你是我心中的一盞燈!使我在黑暗中找到出去的路,父親如今您已有了白髮。在此對您說一聲:“您辛苦了”!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如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