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如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如燈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母愛是一棵參天大樹,在夏天的時候,為我遮住烈日;母愛是一把傘,為我遮風擋雨;母愛是一輪太陽,給我溫暖助我成長;每次想到母親那無微不至的關愛,我心中便充滿了溫馨。 

  記得五歲那年,年幼無知的我,偷偷脫離了父母的視線,跑到小山坡上騎石頭,看着偌大的石頭站在我面前,我萌生了征服它的念頭,隨後我使出了吃奶的勁爬上了大石頭,我興高采烈在上面上躥下跳,突然,一不留神腳下一滑,身體頓時失去了平衡,從一米多高的石頭上摔下來,我便哇哇大哭起來,我的哭聲提醒了正在焦急尋找我的父母。他們順着聲音找到了我,爸爸見到我后還想訓我幾句,可媽媽卻迅速背起我向醫院跑去,一路上,我一直在哭泣,到了醫院經醫生檢查,我的小腿骨骨折了,聽了醫生的話,父母頓時驚呆了,以後,我每天都和石膏打交道,喝骨頭湯。媽媽每天都扶着我上學,再小心翼翼地接我回家,就這樣,在媽媽的悉心照料下,我的腿腳漸漸好了,又經過了半年的康復訓練,我的走路姿勢恢復了正常,但見媽媽去比以前憔悴了許多,望着媽媽那布滿血絲的眼睛,我真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,謝謝您!” 

  母愛如燈,照亮着我心田中那條伸向遠方的小路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如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如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