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如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如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我六歲時,母親就帶我去學電子琴。剛開始,我覺得十分新鮮,每天都認真地練習彈電子琴,進步也很快。可漸漸地,我感到了厭倦。因為別的小朋友在玩耍時我要練琴,別的小朋友在看動畫片時我也要練琴。於是,我就拒絕學琴。在練琴時也放着音樂,裝出一副彈琴的樣子。可這些小伎倆怎麼能逃過媽媽的眼睛。有一天,我故技重演,被媽媽撞見了。她十分生氣,臉漲得通紅,指着我說道:“我帶你去學琴,不僅希望你能有一個愛好,更重要的是培養你做什麼事都能持久的毅力。可你卻不誠實,竟然玩起了花招。”任性的我哪能忍受這麼厲害的責罵,我大聲回敬道:“我就是不想彈琴,我就不練琴,你能把我怎麼樣?”話音剛落,氣極了的媽媽就給了我一個巴掌,接着,再對我進行了一番說教。而我根本不聽媽媽的話,趁勢哇哇大哭,甚至驚醒了周圍的鄰居。晚上,我哽咽了很久才入睡。睡夢中,我感覺友人在翻動我的被子。我睜開眼睛一看,發現是媽媽在給我掖被子,細心地給巴掌打過的地方上藥。媽媽見我醒了,就紅着眼睛說:“打在兒身,痛在娘心啊。媽媽也不想打你,我是為了你好啊。”這時,我才明白了媽媽對我的良苦用心。 

  母愛如山,如山的偉大,如山的崇高,如山的厚重......理解了母愛,我們才能讓愛迸發出光輝,着涼我們未來的路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如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如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