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負責任的班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負責任的班長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班裡有一位負責任的班長——張曉衡。張曉衡作為一名稱職的班長,她問心無愧。 

  張曉衡上課認真聽講,積極主動地回答問題,作業也認真完成,每次考試都是第一名,而且在她聽課的時候,她還讓坐在她附近的同學也和她一樣認真聽講,我們班有好幾個同學和她同桌了一學期后,學習都進步了很多,聽課都認真了,作業也寫得比較好了,她帶着這些同學一起學習,共同進步。 

  有一次,我們班的高一鳴生病了,好幾天沒來上課。結果落下了許多課程。張曉衡二話沒說,放學後主動幫他補習。高一鳴有時聽不懂,她也不耐其煩,一遍又一遍的講解,直到高一鳴聽明白,致使高一鳴沒有落下功課。她常說:“熱心幫助別人,這是我最大的快樂。” 

  每當她值日,總是最早一個來,最遲一個走。等到同學都做完值日,檢查過後,她才輕輕把門關上,離開校園。記得在一次下雨天,她冒着小雨走出門外倒垃圾,奶奶在門口等她放學,見她提着垃圾桶從身邊走過,說:“下雨啊,你不要出去。”張曉衡卻說:“我不去倒,垃圾就會留到明天了,總得有人倒啊。”接着,繼續提着垃圾桶走去。還有一次,我門學校大掃除,許多的同學都在偷懶,只有少數同學在打掃衛生。其中張曉衡最勤快,也不偷工減料,在驕陽似火的太陽下,她一遍又一遍的來回掃,沒過多少時間,她的腦袋上冒出來一滴滴辛勤的汗水,在她的率先垂範下,偷懶的同學也不好意思偷懶了,大家一起抓緊時間把衛生打掃乾淨了。 

  她對待工作總是認認真真,一絲不苟,是老師的好幫手,同學的好榜樣,她是我最敬佩的班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負責任的班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負責任的班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