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090320周記)永不放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0320周記)永不放棄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(20090320周記)永不放棄 標籤:永不放棄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

永不放棄 

  ??觀《夢之隊》有感 

  昨天上午,我們看了《夢之隊》這部電影,它主要講了一名姓韓的職業籃球隊員到鄉村去當體育老師,他發現孩子們十分喜歡打籃球,就想組織一個籃球隊。在兩個月後,要舉辦一場縣籃球比賽。於是,韓老師教他們怎樣打籃球,告訴他們打籃球的方法和規則。可是,在縣籃球比賽中,他們輸給了“老虎隊”,因為他們不夠團結。 

  第二年,韓老師用自己的錢為他們買了五六個籃球,並主張在校外上體育課,他們非常認真,為了贏得比賽,他們吃了很多苦。 

  可是,正當快要比賽時,韓老師在去幫他們買隊服的路上,他的三輪車不小心撞到了一塊大石頭,他的手和腳都摔斷了。本來韓老師不能再去現場為他們助威了,可是,他為了給隊員們鼓氣、贏得這場比賽,竟固執地說他要去現場觀戰。終於,隊員們用頑強拼搏、永不放棄的精神贏得了這場比賽,獲得了冠軍。 

  看完了這部電影,我被他們那種永不放棄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,我要向他們學習。我在做事情時,常常遇到一點小困難就會打退堂鼓,比如做作業時,我有一道題目不會做,就會空着,後來就忘記做了。可是“夢之隊”呢,雖然輸了一場比賽,但他們回到學校后,不是放棄,而是更加努力、加倍訓練,最後終於戰勝了“老虎隊”。 

  我也要做到“勝不驕、敗不餒”,當我失敗了以後,一定不要氣餒,而要像“夢之隊”一樣加倍努力地學習,去克服困難,做一個生活的強者。

您正在瀏覽: (20090320周記)永不放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0320周記)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