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永不放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不放棄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合上書本,我眼前浮現出金黃色的草房子,苦苦的艾葉,靜靜的大河,無邊無際的蘆葦——這裡是油麻地,那裡有一群可愛的孩子:頑皮的桑桑、文靜的紙月、頑強的杜小康和禿頂的陸鶴……

  掩卷而思,我不禁想起了主人公——桑桑在患了好幾家醫院看起來是“不治之症”的病時,還背着紙月送他的書包堅持上學,不放棄生活的希望。他不但沒在困難面前低頭,還不放棄活下去的勇氣。但是,我卻看見許多人在困難面前嚇到,而去退縮,失去了寶貴的勇氣和希望。

  俗話說:“活着就有希望。”沒錯,就如偉人斯蒂芬。威廉。霍金吧。他在21歲時因不幸患上會使人肌肉萎縮的盧伽雷氏症,所以被禁錮在輪椅上,只有三根手指可以活動,因此演講和問答只能通過語音合成器來完成。但他沒放棄,如今他解開宇宙之謎還出版了許多有名的書,成了世界上的“另一個愛因斯坦”。

  說回我們學習上來吧,當我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,我們不能放棄,和桑桑與霍金一樣,勇往直前,就算失敗了,也要勇敢地站起來,永不放棄!

  是啊,世上買有絕望的處境,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!同學們,讓我們像斯蒂芬。威廉。霍金以及桑桑一樣,在失敗面前學會堅強,學會面對,學會解決。加油吧!同學們,讓我們和桑桑一同學習,一同進步!

  五年級:紫琴冰旋

您正在瀏覽: 永不放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