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死黨也能合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死黨也能合作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喂,該死的依麟,今天學校要舉行運動會,是嗎?”小x說道。我假裝沒聽見,繼續坐在椅子上看書。她走過來,大聲的在我耳邊嚷嚷:“今天學校要舉行運動會,是嗎?”我無可奈何說:“是”。她甩了一下頭髮:“今年我一定給咱班那個接力賽的獎。”同學們有的在批評她驕傲,有的在誇她為班集體着想。

  老師來了,他安排我和小x和小紅去參加接力賽。

  到了接力賽,我在等候着小紅傳來接力棒。“依麟,做好準備。”小紅氣喘喘的跑過來,把接力棒遞給我。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的跑,二班的李欣追過來了。“趕緊的,依麟”小x喊道。我又加了一層力拚命地跑。快到小x那邊了。我趕緊把接力棒遞給她,她拚命的跑到終點去。我賣力的說:“加油加油,小x你是最棒的。”小x離終點已經不遠了,這時三班的凱南追過來啦,她似乎更拚命了起來。她的速度可比得上猛豹了。小x闖進終點啦!我們贏了。

  我們站在領獎台上互誇獎了對方。

  是啊,死黨也能合作,你信嗎?

  皇宮學校五年級:余依麟

您正在瀏覽: 死黨也能合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死黨也能合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