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節日——清明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節日——清明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清明節的前兩天,班上的一些同學自發的來到了太行太岳革命烈士陵園。我當然也不例外,與同學們來到了這神聖的地方。

  穿好校服,繫上鮮艷的紅領巾,拿上鮮艷的菊花,大家便向烈士陵園“進軍”了。剛踏進大門,一座高大的紀念碑就映入大家的眼帘,碑上還有幾個醒目的大字——太行太岳革命烈士紀念碑。大家在碑下獻上了一束束美麗的鮮花,又像紀念碑端端正正地行了一個隊禮。

  往裡走,就是紀念館了。步入館內,大家不禁“哇”地叫出了聲。這裡琳琅滿目的擺放了許多戰爭時的資料,並且陳列着以前使用過的武器與衣服,油燈等生活用具。大家的眼睛看的應接不暇,不時揉揉發酸的眼睛,接着看。大家體會到了戰爭時戰士們的勇氣和視死如歸的偉大精神。

  大家又來到了後院的陵墓,這裡有上百名烈士在這裡長眠,大家不禁為犧牲的烈士感到惋惜。他們用生命換來了我們美好的生活,有誰會不感到惋惜呢?

  時間飛快地流逝,眨眼間就到中午了。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裡。我想:是烈士們換來了我們安定的生活,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,為祖國的繁榮昌盛添一份力!

  山西長治城區東街小學五年級:崔容嘉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節日——清明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節日——清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