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遺棄在荒地里的一本名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遺棄在荒地里的一本名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遺棄在荒地里的一本名著 標籤:雪地里作文 遺棄作文 被遺棄作文 遺棄的天使作文

“誰在荒地里亂叫啊?”一隻小鳥說。“是我,一本被遺棄的名著。”小鳥飛到名著面前,聽它慢慢說自己可憐的身世。

  名著的名字叫《安娜卡列尼娜》,它說到:“我的主人好像叫劉光,事隔很長,我也記不清了,我只知道他們家很窮,但他很喜歡讀書,尤其是名著,他媽媽省吃儉用,讓他去買喜歡的書。他到了書店,第一眼就被我的名字吸引住了,立即買下了我。”“我們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,在他家裡,我成了他最好的寶貝,他每天都沉浸在我的世界里,這讓我很高興,因為我渴望被人認識,被人理解,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。他也很珍惜我,從來讓人亂碰我,即使是他的爸爸媽媽,每次看完后,他都把我擦得乾乾淨淨的。”“那你為什麼躺在這裡哭呀,我怎麼沒見到你的主人,”小鳥問到。“唉!好景不長,小主人的爸爸因為吸毒欠下了一屁股債,為了躲避債主,他們全家只能逃難去了。小主人含着淚把我裝進了包袱,對它來說,我是他唯一的依靠了。可是在路上,我不小心掉了出來,因為他們急着趕路,沒有發現,我扯破了嗓子,他們也聽不到,於是我日日夜夜躺在這裡等着我的小主人……” 

  聽了名著的故事,小鳥感動得哭了,它安慰名著說“是金子就永遠都會發光的,好的東西,無論什麼時候都有它的價值,有朝一日,你會重新被人拾起的,因為你是一本不朽的名著。”名著這才寬慰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遺棄在荒地里的一本名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遺棄在荒地里的一本名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