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它的耳朵、背上有一道黑色的毛,可能是灰兔和白兔的孩子吧!它有一雙長長的耳朵,非常靈活,只要四周有一點點動靜,它就把耳朵豎起來,一動也不動,那副認真相好玩極了!還有那兩顆長在“柳葉”下的“紅寶石”,總是炯炯有神的盯着我。最有趣的是它的鬍子,居然是一半黑一半白的,太可愛了!乖乖的腳掌是灰色的,前腿不如後腿有力,當你把白菜葉子舉得高高的逗它時,它會用有力的後腿直立起來抬着頭吃。它的尾巴是兩種顏色的,上面是灰黑色的,下面是純白色的。在它站着不動的時候,尾巴是貼着身體的看起來像是沒有尾巴的,如果它蹦蹦跳跳的走過來,就能看見一段灰色的小尾巴,非常可愛! 

 既可愛又調皮的小白兔給我的生活中帶來了許多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