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夥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夥伴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如果你問我:“你最好的夥伴是誰?”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:“那就是小超。”小超有着又高又瘦的身材,理着平頭,兩隻水汪汪的眼睛鑲嵌在他那圓圓的臉上,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圓框眼鏡,加上那張很少說話的嘴巴,令大家看起來活像《三國演義》里老實的魯肅呢! 

  小超不僅樣子像魯肅,性格也很像魯肅呢!告訴你一個小秘密,他只要稍微一說謊,臉就會頓時紅得像個燒紅的煤炭,手腳會不自然的抖動,牙齒還會打架呢! 

有一次上課時,老師出了幾道奧數題,並告訴我們:“如果那組的任何一個同學做的又快又好,哪個組就可以得到老師的獎勵哦!”我們聽了,為了讓自己小組能得到獎勵,都馬上拿出練習本出來做。有的同學正認真地埋頭苦幹着;有的同學緊迫地拿出草稿紙計算;還有的同學做到了不會的題目,撓撓後腦勺思考。整個班一片寂靜,就連小聲討論和寫字的“沙沙”聲也能清晰地聽見。突然,旁邊小組的小余轉過身,用祈求的目光望着坐在我身後的小超,說:“小超,我只差最後一道題了,教教我吧。”我聽了,心裡暗暗地笑:小余真是傻,小超那會告訴給你聽,說了那豈不是讓你們組吃上我們小組的勞動成果。小超說:“我也沒有做完,但我知道怎麼做,我告訴你吧!”小超真的說到做到,拿着試卷細細地跟小余講解、分析。最後小餘一邊聽着小超講解一邊做着題目,不過一會兒就交給了老師,而且還又快又好,贏得了老師的獎勵。我們組的同學眼睜睜地看着小余他們美味地吃着老師獎的糖,問小超:“小超啊,小超,你未免太老實了吧,不要告訴給小余就好啦!”小超聽了,不好意思地說:“對不起大家,我天生就那麼老實,想改也改不了。”我們看着小超那尷尬的樣子,只好心裡佩服小超的老實。 

 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小超,一個老實的好夥伴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夥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