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四川小朋友: 

  你們好!我向你們表示親切的問候。 

  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這一驚天動地的消息,看到電視上那慘不忍睹的畫面,看到你們句句的痛苦呻吟,看到......我的心不禁顫動起來。我多麼希望能將我的衣服被子捐給你們,我多想飛到遙遠的四川去看望你們,我多想變成一位解放軍參加到抗震救災的行動中...... 

  記得我看到一則故事時,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熱淚:當5月12日的早晨,一位人民教師一如既往地來到學校。上課鈴響了,老師跨進教室,同學們熟悉的寫粉筆字聲“唰唰”地響着。突然,教學樓猛烈地搖晃。這時,老師大喊:“同學們快跑!”可是,7.8級的大地震沒有給人於足夠的時間。老師牽着同學們的手使勁把他們塞在課桌下。這時,樓上倒塌的一塊水泥板活生生地把這位人民教師的雙腿截斷了,老師當場死亡。我看了之後,眼淚不停地流。 

  災區小朋友們你們放心吧!解放軍們一定會找到你們失散的家人的,我相信萬眾一心,眾志成城就一定能拯救更多的人們!最後,我代表上饒市一小五二班的全體同學表示在一次問候:祝你們身體健康,平平安安! 

  上饒市一小五二班××× 

  2008年5月17日

您正在瀏覽: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