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殘疾小朋友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殘疾小朋友的一封信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殘疾小朋友們:

  你們好。

  突然接到一位素不相識的人的一封信,你們一定會驚訝萬分吧,先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來自大鄧小學的一封信,和你們一樣,處在花朵般的年齡,作為同齡人,我想對你們說。

  我深知你們與正常人相比,生活有着許大缺憾,傾聽不到美妙的聲音,不能與別人交談,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啊。但是,古人云:天降祥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。殘疾又怎樣!張海迪,5歲時因患疾髓血管瘤,而造成高位截癱,但她身殘志堅,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一道光輝的痕迹。並有十本作品問世,還有三本被翻譯成外文流傳。

  生活有時在一個地方為你們關上了一扇門,又在另一個地方為你打開了一扇窗戶。

  振作起來,相信別人能做到的,你們也能做到。

  此致

  敬禮!

  你們的朋友:柏璐佳

  7月21日

  五年級:柏璐佳

您正在瀏覽: 給殘疾小朋友的一封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殘疾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