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喬康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喬康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喬康小朋友: 

  你好 

  今天是我第一次給你寫信。雖然我沒有和你見過面,但我從電視上看見了你這個小英雄和你的小夥伴們,以及那慘不忍睹的場面。那時是2008年不幸的你們竟遇上了震災,我看了后萬分心痛,一瞬間,你們失去了多少條人命啊! 

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紹。我生活在擁有“銀城”這個美稱的城市——同安。我是一個既活潑又懂英語的小男孩——葉宸。我不知道你懂不懂英語,如果不懂,我很樂意教你。 

我們小組開展了一次“手拉手”活動,我們計劃要捐錢捐書給你們,雖然你們可能已經發展的不錯了,但為了表達我們的一份心意,你們就收下吧! 

我們這兒的商店裡的東西琳琅滿目、物美價廉。雖然我們這兒不大,但東西應有盡有。 

可你們呢?在地震期間,沒有房子,只有住帳篷,晚上冷的要死。 

雖然我沒去過你們那兒,但是我知道你們那景色很美。你們春節過的好嗎?哪兒的情況怎麼樣你們要是收到這封信,要記得回哦! 

祝 

學習進步!天天向上! 

  你的朋友:葉宸 

  2009.02.23

您正在瀏覽: 給喬康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喬康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