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090925周記)愛的力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0925周記)愛的力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。這個世界因為有“愛”而美麗,因為有“愛”而精彩。“愛”是一種說不清,道不明的東西。媽媽對我的愛讓我有安全感,就像一株小草被保護。

  母親對孩子的愛是真誠的,是真摯的,是不求一絲回報的。羅曼羅蘭曾經說過:“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”,的確,母愛就像是一團火焰,燃燒着母親的青春,母親為我們付出了自己的青春,付出了自己的生命,但是,母親在被燃燒的過程中也有甜蜜和快樂。我覺得母愛像是一首韻味十足的小詩,悠遠清凈,令人回味無窮;母愛像是一幅山水畫,自然清新,賦予了我看世界的眼睛;母愛像是一首歌,婉轉深情,表達了對孩子的愛;母愛像一眼清泉,照亮我的聲影。母親賦予了我的生命,是母親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。母親的愛是一個深淵,在它的最深處你總會得到寬恕。  

  記得我小的時候,體質很弱,三天兩頭的往醫院跑,媽媽抱着我掛鹽水。有一次,媽媽抱着我手很麻,把我放在椅子上,想稍微休息一會兒,可是,椅子可沒有媽媽的懷裡那麼溫暖,媽媽把我一放下,我就號啕大哭,媽媽沒辦法,只好再抱着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(20090925周記)愛的力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0925周記)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