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的力量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力量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俗話說:“父愛如山,母愛如水,”可我卻一直不懂什麼是愛,直到有一天。

  一次,老師布置了一篇命題作文《讀後感》,這可把我難住了。我左思右想,到底應該怎樣寫呢?正當我快被急哭的時候,媽媽走過來問:“怎麼了,彤彤?”我難過的說:“老師布置的作文,我不會寫,”說著就哭了起來。媽媽微笑的說: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,不要氣餒,來,媽媽教你寫。首先要點題。然後把故事的大體意思粗略的寫一下,再寫寫讀完后你的感受。最後聯繫一下生活寫一下。”我聽了高興的蹦起來,信心又重新回到了心裡。在我的努力下和媽媽的鼓舞下,我終於把讀後感寫完了。

  在這次寫作中,我懂得了什麼是愛。愛,像一杯濃濃的香奶茶,讓我們在裡面品味無窮的奧妙;愛,像一條路,伴我們成長;愛像一盞燈,照亮我們的心靈;愛,像一顆大樹,為我們遮陽!

  愛的力量是多麼偉大!

  五年級:鄭彤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力量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