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全班流行悄悄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全班流行悄悄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嘰嘰咕咕、嘰里咕嚕”“嘰喳、嘰喳、嘰喳喳”“喂!……”

  看看!瞧瞧!走過路過的不要錯過!最亂班級五年級四班隨看啦!我可真想這樣喊喊,讓外班人仔細瞧瞧我們這個亂班,就算同學們罵我幾聲“神經病”,我也不在乎,因為這可是個管理班級亂象的好機會。

  那兒,正在自習,老師剛走出教室不滿半分鐘,同學們就開始說起了悄悄話……先是兩個人嘴對耳朵、耳朵對嘴地“嘰嘰咕咕”,後來,又有了“第三者”的干涉,“嘰嘰咕咕”的竊竊私語變成了正大光明的聊天,後來,加入的人越來越多……這一堆,那一群,整個教室“沸騰”起來。同學們的聲音越來越大,傳至整個樓道,一樓也就亂了起來。

  可是如果,當老師剛走出教室時,有一個人想與另一個人說話,就有同學及時制止了,那過了一會兒,又有人想說話,也被人制止了,那麼,這個班級怎麼會亂起來呢?

  說話,一個人說是自言自語,你不搭理他(她)就好了;可若是兩個人說話,不及時制止住,第三個人來了,第四個人來了,人越來越多,還能管得了嗎?

  自習課上,維持秩序還得靠大家,要是你說話,我不理你,他不理你,這班級也是亂不起來的。

  所以,班級的事情大家管,班級才會突飛猛進,所向無敵。

 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:張瑞雪

您正在瀏覽: 全班流行悄悄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全班流行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