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爺爺的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爺爺的禮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冬天,孩子們都很盼望雪的到來,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。雪帶給孩子們一份禮物,是什麼呢?來看看吧!

  鵝毛般的雪從空中不斷飄落下來,美極了。下了一夜的雪,我們的城市可大有不同了!屋頂上有雪,陽台上有雪,花朵上、樹上、公園裡等等都有雪,就連電線杆上也有雪。雪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。雪潔白無瑕,它有些晶瑩。摸上去軟軟的,如棉花一般,,可做成雪球,卻如鋼鐵一樣堅硬。孩子們都很歡迎雪客人,一進校園,個個歡呼雀躍,有的則喊着:“下雪嘍!下雪嘍!看!可把同學們給高興的。

  大家在操場上盡情的玩耍。瞧!他們在打雪仗呢!一個男孩追,一個男孩跑,拿着雪球的男孩拚命追,另外一個拚命跑,雪地上的腳印越來越多了。就在他們倆有一些距離時,逃的男孩忽然從地上抓起一把雪,弄成雪球,朝另一個男孩扔去,正好扔在那個男孩臉上,原本逃的同學哈哈大笑,因為雪搞得那個男孩滿臉是雪。

  推雪人也深受同學們的喜愛。五六個人先做一個雪球,接着由一個人滾雪球,越滾越大,其他人再去運雪,弄到雪球上,再用同樣的方法再做一個比原先更大的,然後連接一起,就做成了……

  操場比以前更熱鬧了,是因為雪的到來,中午,太陽出來了,雪要化了,可是我們不會忘記,雪給我們帶來的禮物——快樂!

  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囿山小學五年級:孫紫芊

您正在瀏覽: 冬爺爺的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爺爺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