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謝謝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你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謝 謝 你 

  安遠縣東源小學五(1)班 龔 宸 指導老師:謝曉英 

  “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”,有一位知心的朋友相伴,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嘛!在漫長人生旅途中,我有幸認識了你——鄭子揚。在我失敗時,你給我勇氣,在我成功時,你為我慶祝。 

  記得那天,班裡舉行了一個“書法大賽”,大家都很用心地在家裡準備,寫出最漂亮的一手字,我也不例外,在家裡,我平時只需十分鐘就能寫完的字用了三十分鐘才寫完,寫得我手都發軟了。第二天,當我把這張字交上去時,我胸有成竹地想:這次比賽我進不了前10名我不姓“龔”!我舒服地坐在座位上,等待着好消息。正當我想象同學們看到我的字會怎麼讚美我時,一個壞消息傳到我耳邊:我的字連前二十名都沒進。聽到這個消息時我是一百個不相信。我急切地走到老師那,問問這個消息是否屬實,老師卻令我失望地點點頭,這時我的心猶如晴空霹靂,外面的小草在向我搖頭,大樹在向我嘆氣,藍天在為我哭泣。緊接着壞消息的是同學們的嘲笑,這時我多希望能找個地縫鑽進去,好一個人靜靜地待會兒,可就在這時,鄭子揚——你出現在我眼前,我悲觀地想道:就連我最要好的朋友都要來嘲笑我,我的臉該往哪兒擱啊?但出乎我的意料的是你不但沒嘲笑我,還拍拍我的肩膀,用誠懇的語氣安慰我說:“沒關係的。”這時我冰冷的心暖和起來了,你的話語化作了一股勇氣和力量使我抬起了頭,你又接著說道:“你的字有很大進步,我會幫助你進步地更快的。”我點了點頭,千言萬語濃縮成了三個字:“謝謝你!” 

  鄭子揚,謝謝你!你的真誠的幫助讓我們的友誼之樹更加茂盛;讓我們的友誼之花更加鮮艷;讓我們的友誼之橋更加穩固。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