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謝謝你,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你,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令人感動的事。生病時,媽媽對你的關懷;下雨時,爸爸送的一把傘;頭疼時,朋友那關切的目光;傷心時,老師那安慰的眼神------,生活中的這些點點滴滴,無一不溫暖着我們。 

  有一件事,雖然很小,微不足道,卻深深地感動了我。 

  上學期,我幾次語文考試都考得很不理想。別的還行,就是閱讀理解總是被扣很多分。很多題目,老師都說我是答非所問。媽媽很着急,為我買回來一本語文閱讀理解練習冊。可是做着做着,我發現一個問題,這本書的標準答案很少,而很多題目,媽媽也說不出正確的答案。沒辦法,媽媽叫我請趙老師幫忙看一下。我想,趙老師這麼忙,會答應嗎? 

  第二天,我“厚着臉皮”去向趙老師請教問題。沒想到,趙老師竟毫不猶豫地答應了。她認真地看了我的練習冊,耐心地給我講解起每條題目,為什麼要這樣答,我錯在什麼地方。最後,她還主動要求我,每天做一篇給她看,鼓勵我,堅持做下去,一定會有收穫。從此後,在課間,在她的辦公室里,經常能看到我的身影,經常能看到她循循善誘的樣子。 

  趙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,也是我們的班主任,還是我們學校的語文教研組長,她很忙,卻能利用休息時間堅持對一個學生的關心和教育。 

  這件事,就這樣堅持了下來。事情雖小,卻深深地打動了我,溫暖了我,謝謝您,我的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你,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你,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