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謝謝您,晨芳姐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您,晨芳姐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謝謝您,晨芳姐姐 

  晨芳姐姐,雖然您給我的印象是冷酷、美麗的,但是,正是應為您,我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績。在此,我要第一次對您說:“謝謝您!晨芳姐姐。” 

  記得四歲的一天,我穿着漂亮的小花裙在院子里跑,不小心摔了一跤,不但把衣服摔的全是灰,還弄傷了小手。這是,媽媽嚴厲的話語被我想起。我不知所措的拍着灰塵,無可奈何,只好大哭。這時候,您來了。您見到我這樣,若無其事的把頭扭到一邊,冷冰冰的說:“吵死人了!你哭什麼哭啊?”我停止了哭泣,卻仍然因為疼痛而沒有站起來。您把頭轉向我,惡狠狠地說:“你現在站不起來就永遠站不起來!你不要以為淚水就可以幫你減輕疼痛,同情就可以使傷口癒合。不可能!淚水和同情只能幫你一小會,只有自己才可以幫自己!”您說完,頭也不回地走了。我心想:這個姐姐真奇怪。但是後來,我還是自己咬緊牙關站了起來。 

  您那天說的話我一點都不懂,卻牢牢的記住了。後來,我在學習與生活遇到了困難,總是這句話使我重拾信心,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戰勝困難,取得成功。在此,我要第二次對您說一聲:“謝謝您!晨芳姐姐。” 

  如今,我已不是那個愛哭泣的小女孩了,而是一個負責任的好女兒、一個聰明好學的好學生、一個為別人着想的好公民了。在此,我要第三次對您說一聲:“謝謝您!晨芳姐姐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您,晨芳姐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您,晨芳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