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吹泡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泡泡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吹泡泡

順平縣直映快學堂 劉宇豪

  今天下午上課時,老師跟我們一起玩吹泡泡遊戲,我們聽了都很高興。

  老師輕輕地拉開推拉門,拿出一瓶泡泡水,擰開蓋子,把吹泡泡的口子放到嘴邊輕輕一吹,就飛出了五顏六色的泡泡,有黃色的,有白色的,還有藍色的......美麗極了。泡泡有大的,中等的,還有小的。大的有桔子那麼大,中等的就像一個透明的乒乓球,小的像一顆顆珍珠,連在一起的像一個小雪人。教室里到處都是泡泡,像下起了泡泡雨,泡泡飛到我們身連,我和李士康高興地抓泡泡,打泡泡,用筆扎泡泡,我們高興極了,我們跳着,笑着,教室成了歡樂的海洋。泡泡落到地上、頭髮上,桌子上.......最後,泡泡都滅了,變成一個個水滴。

  我真喜歡這次活動,我也真希望每天都可以吹泡泡.

您正在瀏覽: 吹泡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