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書經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經歷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時候,我的別喜歡看閑書。可媽媽不讓我看與學習無關的書,怎麼辦呢?於是,我便常常一個人跑到友誼書城偷偷看書。

  有一次,我在友誼書城裡快樂的閱讀着,幾個小時過去了,我都沒發覺,一個小孩從我身邊跑過踩了我一腳,我才發覺已經過了兩個鐘頭了。

  當我回到家時,媽媽用質疑的眼神盯着我說:“剛剛跑到哪裡去啦。”因為我害怕媽媽那有殺氣的眼睛,我害怕了,所以,便跟她說了實話。我說完后她很生氣,頭一回打了我。

  雖然,媽媽打得很疼,但是,我一點也不後悔,因為我在看書時的那種快樂遠遠押韻於媽媽打我時的痛苦。在那兩個小時里我很快樂。就好像在遨遊世界,有好似在做夢一樣。

  讀書,讓我寫出來的作文更加生動,更具體;讀書,讓我的想象力更加豐富;讀書,讓我有一個聰明的頭腦;讀書讓我快樂無比!

  我愛讀書,書也會愛我。

  五年級:薛雯文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經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經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