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新成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新成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嘟嘟”是我們家的一位新成員,它是一條可愛的純種臘腸狗。它有一身綢緞般光滑油亮的皮毛,又尖又長的臉上嵌着一對黑瑪瑙般的眼睛,一隻黑不溜湫的小鼻子驕傲的翹着,最惹眼的是那兩隻蒲扇似的大耳朵呼扇呼扇的耷拉在腦袋兩邊,四條又壯又短的腿上布滿了皺摺,可愛極了。

  “嘟嘟”有個壞毛病,愛叼鞋子,經常把我們的鞋子叼的滿地都是,害的我們到處找鞋子,它還喜歡撕紙。有一次我正在埋頭寫作業,它就悄悄的爬上我的桌子,一口叼走了一本作業本就跑,我衝上去一把奪回我的本子,順手給了它一巴掌,打的它嗚嗚直叫,似乎在向我求饒,看着它那又可憐又可愛的樣子,真叫人哭笑不得。

  每當我放學回到家,一推開家門,嘟嘟就跳起來迎接我,最讓它開心的是有人帶它去散步,每次給它套上鏈子的時候,它就會急不可待的等在門口,門一開,它就像箭一樣的衝出門口,一口氣跑下六樓,拉也拉不住它。

  別看它那麼調皮,它還是個忠誠的小衛士呢!只要樓道中有一點聲音,它就對着門口”汪汪”大叫。有一次同學到我家來,”嘟嘟”看到了就對着我的同學大叫起來,好象在警告他:你是陌生人,不能進來”同學門嚇得不敢進我家了,我忙對它說:不要叫了,他們都是我的同學”它好象聽懂了我的話,乖乖到一邊去玩了。

  我愛我的小狗嘟嘟,它給我們全家帶來了歡樂和笑聲。
 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新成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