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如果我是發明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是發明家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果我是發明家

  現在垃圾特別多,垃圾箱里都堆滿了垃圾。如果我是發明家,我就要發明一種機器,只要把垃圾倒入這個機器中,垃圾就可以化為新鮮的空氣和水。

  我翻了很多書,請教了無數科學家,終於研製了能使垃圾化為水和空氣的機器。它的外殼跟普通機器沒有仕么兩樣,我試用了一下,沒想到發生了意外,把垃圾倒進去排出的是污水和廢氣。

  我又請教了許多專家,最後終於排出了水和空氣。我再試用了一下,可是又出現了意想不到的問題,這個機器用電量很大,如果用太多的電池用完了扔掉也不污染環境嗎?於是,我和幾位科學家討論了一番,最後覺得改成太陽能的比較好,因為這樣既不浪費資源也不污染環境,還保護了環境,不是一舉三得嗎?於是我便改成了太陽能的。終於我發明出了這種機器,在商場里出售,這下地球垃圾少多了,為此我還獲得了諾貝爾獎。一位記者採訪時驚人地叫道:“哇,天才的發明家,他只有12歲!”

  “快起來,上學要遲到了!”我被媽媽從夢中叫醒,原來我正在做夢呢。回想剛才的夢境,我特別開心,我想,自己一定要努力學習,長大后就能夢想成真。

  五(1)班  章俊傑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是發明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