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如果我是發明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是發明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有人想當一位太空人,駕駛飛船在太痛翱翔;有人想當一位畫家,用妙筆描繪七彩世界;有人想當百萬富翁,生活得自由自在,而我想當一位發明家,許許多多的高科技產品。現在的交通事故特別多,對我們的生命產生了很大的威脅。 

  如果我是發明家,我就要發明一種汽車,能有效防止交通事故的發生。我翻了很多書,請教了無數科學家,終於研究出了一種能防止交通事故發生的汽車。雖然它的外觀和普通的汽車沒什麼兩樣,可車內是用一種特殊的塑料裝飾的。這種塑料十分柔軟,躺在上面格外舒服,但車輛要發生交通事故時,汽車的自動防護系統就會啟動。安全氣囊彈出,車輪下面也會突然發出無數條膠帶,將車輛粘住,報警器也自動發出嗚嗚的聲音讓行人躲閃。 

  又經過了多次的實驗和修改,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產品研製成功了!我立即去國家專利局申請了專利,國家批准了上市。我將他拿到市場上銷售,受到了廣大用戶的喜愛,從此,交通事故幾乎再也沒有發生了!我高興極了! 

  又一次,有一位司機酒後駕車,不小心闖了紅燈。突然。馬路中央出現了一位正在過馬路的婦女,眼看,一場交通事故就要發生了,還好那輛車是我發明的,才避免了一場交通事故。 

  我想:以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成為一名真正的發明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是發明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