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啊~無私而偉大的愛!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~無私而偉大的愛!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啊,無私而偉大的愛! 

  Miss丿血煉 

  有一種愛,無私而偉大,那就是老師對學生的愛。今天,我看了一個小故事——《誰偷了那一百元錢》。這個故事主要講了:作者是一位老師,一天,他的學生丟了一百元錢,為了不讓偷錢的哪個學生傷害自尊,所以,她把燈關上,讓每個學生從講台走過,希望偷錢的哪個學生自動地放下錢,但試了兩次,講台上依然是空白一片,這時,每個人都失望了,當試第三次時,講台上竟出現了一張嶄新的一百元錢,但誰也不知道,這竟是這位老師剛領回來的工資。這位老師用自己微薄的工資填償了學生丟失的那一百元,這樣做,並非為了出名,只為了保護那小小易碎的心靈免受傷害,和保護另一個同樣不能受傷的心靈。 

  讀完后,我的淚溢滿眼框,在剎那間,我又想到了一個人——我的語文老師,梁老師。在課上,我們的老師非常嚴格,但在課下,老師就如同我們的朋友,與我們一起分擔問題,幫助我們學習。記得四年級時,我的成績非常差,但老師從來沒有放棄過我,上課時,當我一走神,她就會用那陰陰地眼神盯我一下,那時,我總是會嚇一跳。但不知為什麼,我喜歡那眼神,因為“它”總能督出我認真上好課,漸漸的,我不怕走神了,也愛上了語文課啦,成績也自然的上來了。 

  梁老師不僅眼神美麗,笑容溫暖。記得有一次,我測驗只得了78分,下課後,老師把我叫出了走廊,但出呼預料的是老師竟沒有罵我,而是先對我笑笑,然後對我說:“你大算用這樣的成績去考期末嗎?”我低着頭,不敢說話,這時,老師又對我說:“這次考差了,不要緊,但下次可不能再差下去啦!知道嗎。”我連忙點頭。然後,老師對我笑了笑,點了點頭,走開了這一笑笑,竟讓我充滿了自信,誓要下次考好! 

  梁老師,您那美麗的眼神,總能督出我好好上課,您那溫暖的笑容,讓我找回自信;您對我們的愛,是無私而偉大的…… 

  多多支持!!!多多點評!!!多多多給分!!!

您正在瀏覽: 啊~無私而偉大的愛!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~無私而偉大的愛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