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是王孟騁成,她留着一頭烏黑的長發,總愛戴着一個粉紅色的發卡,一雙大眼睛又亮又有神。她,是一位助人為樂的好同學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的鉛筆不見了,只有向同學借,但他們不是說沒帶就是說只有一支筆,借不了,怎麼辦,怎麼辦!我急了下節課是數學課,沒有鉛筆,我怎麼能做畫圖題呢?前排的王孟聘成看見我急成那樣,主動將她自己的筆借給了我,還說什麼時候還都可以,大概是忘了這不是我的筆吧,第二天我才把筆還給她,可她卻什麼也沒說,這時,一股敬佩之情從我心中涌了出來。

  還有一次,在考數學,同桌的筆突然沒墨了,他急忙“求救”,我怕他打擾我做計算題,就說了個“隨便”,但我又沒借筆給他,這時,王孟聘成突然想起什麼,從筆袋裡拿出了新買的那鋼筆,借給了我的同桌,同桌的卷子做好了,可王孟聘成的卷子差點沒做完。事後,多又傷心又後悔,如果我把筆借給同桌,王孟騁成就可能考得更好呢!

  我真敬佩王孟騁成啊!敬佩她那種助人為樂的精神。

  山東東營東營市晨陽小學五年級:1758572181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