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討厭冬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討厭冬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寒風吹走了四季里最後一片綠葉,這,又是一個令人髮指的冬天。

  我討厭冬天,它就像一個無情的侵略者,它掠走了大自然中所有一切,溫暖.色彩.生命

  ......

  有人說,那不是還有雪梅正開得歡嗎?可是,山坡上,花草枯死了,昔日的蒼天大樹也卸下了華麗的綠裝.試問在那光禿禿的山坡上,沒有了花草樹木的襯托,那幾棵雪梅在我心中怎麼可能美麗得起來呢?

  在冬日裡,寒冷的北風就像一雙利爪,颳得人陣陣刺痛,就是把衣服裹得再緊,躲進密封度再高的房間里,也不能避免那雙利爪的攻擊.許多事情也因為這雙利爪而受到牽連.就拿睡覺來說吧.早晨,人們正在那溫暖的被窩裡盡情地遨遊美麗的夢鄉.而窗外,那雙利爪又再次發起攻擊了,窗戶被拍打的砰砰響.就算窗戶再堅固嚴實,也擋不住那猛烈的攻擊.那雙利爪鑽進了窗戶的小縫,闖進了房間.這時,在溫暖的被窩裡正睡得香的人們怎麼可能起得了身呢?正是因為這個,大人上班,小孩上學都被推遲或延誤了.

  ......

  我討厭冬天,它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,沒有夏天的火紅熱情,沒有秋天的碩果累累,留下的只是一片沉寂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討厭冬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討厭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