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小到大,有許許多多的人值得我敬佩。有和藹可親的老師,有關心我的同學,還有慈祥能幹的奶奶......其中,最令我敬佩的還是我的爸爸。 

  我的爸爸長的很帥,1米8的個兒,他為人熱情大方、正直善良。當別人遇到困難時,他總是毫不猶豫地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他人,大家都非常喜歡他。 

  在生活上,爸爸對我的照顧總是無微不至、始終如一。爸爸每天早上都早早地起床,為我做香甜可口的早飯,並接送我上下學,不論颳風下雨! 回到家還要做家務,輔導我的功課,檢查我的作業,臨睡前還要關心的詢問我在學校的表現,教我做人的道理。記得有一次,媽媽出差了,我在半夜發起了高燒,家裡沒有退燒藥,爸爸立即決定送我去醫院。那天夜晚下着傾盆大雨,由於路滑,爸爸上樓梯時不慎摔了一跤,但他不顧自己的傷痛,帶我去看了急診,還寸步不離地守在我身旁,直到我病好為止,看着爸爸那深深陷下去的眼窩時,我真切地感受到了爸爸那深沉的父愛。 

  爸爸不僅對我生活上很關心,學習上對我的要求也很嚴格。有一次,我遇到了難題,為了偷懶,我直接把標準答案抄了上去。爸爸把我叫到跟前問我怎麼解答出來的,我支支吾吾,回答不出來。我受到了爸爸嚴厲的批評,爸爸還鼓勵我遇到困難要知難而上、迎刃而解。然後爸爸就和我一起把這道難題給解開了。 

  爸爸不僅樂於助人,在工作中也兢兢業業,經常被評為先進工作者,獲得了無數的榮譽。我敬佩我的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