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寓言二則新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寓言二則新編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狐假虎威

  在一天下午,狐狸餓的肚子咕咕叫,可又沒有食物,便去了老虎家,老虎一見他便撲過去準備吃他,可狐狸又騙那隻老虎說:“你敢吃我嗎?我可是森林裡的大王!”這隻老虎信了,便隨狐狸去走走,可是,他們看見了狐狸上一次騙的老虎,那隻老虎一看,一下子便撲了過來把它吃了。

  刻舟求劍

  自從上一次那個楚國人的哥哥辦了一件傻事,他的弟弟小楚也辦了一件這樣的傻事。

  一天,小楚正要過江,可是到了江心,他的劍也掉進了江里,他立刻跳下水,去尋找劍,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,最後慢慢的淹死了……

  後來人們才知道那江里都是淤泥,劍早陷進去了,怎麼能找到?於是,人們又一次笑話了那一家人。

  西洞中學五年級:鄧海龍

您正在瀏覽: 寓言二則新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寓言二則新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