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090417周記)放風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0417周記)放風箏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下個星期就要期中考試了,我們小學生當然感到很緊張,媽媽看到我這樣,想帶我出去放鬆放鬆,讓我以平靜的心態迎接考試。我聽了眼睛一亮,很高興,想到很久沒有去放風箏了,今天風也不錯,就提議去放風箏媽媽和弟弟也贊同。 

  哇!今天果真涼風習習,我和弟弟高興的狂奔着。涼快,我們決定去瓜渚湖。到了那裡。人可真多,真熱鬧啊!有打羽毛球的、有溜冰的、有跳舞的…… 就是沒有放風箏的,我決定給這增添一些樂趣。預備,放!呼,隨着風的節奏,美麗的風箏飛起來了,它像一隻五彩斑斕的蝴蝶快樂的舞蹈着,經過我們的帶領下,許多人躍躍欲試,陸陸續續又有幾隻各式各樣的風箏飛上了藍天。一隻只風箏好像在天上較上了勁,目的是比誰飛得高。風箏的主人們當然會幫助它們。一個個跑來跑去,累得氣喘吁吁,調皮的風好像不聽話,許多風箏不聽使喚的落了下來。 

  現在只有幾個高手再放,一些觀眾在吶喊助威,不停地喊“加油”。競爭好激烈哦!幾位仁兄在爭鋒相鬥。沒過一會兒,好像一隻風箏沒勁了吧,最終還是可憐兮兮的搖晃了幾下,墜落了下來。最後也不知道是誰的風箏笑到最後。 

  很晚了,媽媽帶我回家,啊,可真累啊,我一下躺在舒舒服服的床上。不過我緊張的心情慢慢平靜下來,我也很快樂,讓我以全新的狀態投入考試吧!

您正在瀏覽: (20090417周記)放風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0417周記)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