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小荷你我他”之一——kala清風格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小荷你我他”之一——kala清風格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小荷你我他”之一——kala清風格 標籤:你我他作文 “外星人說”之我見作文 風格作文 松樹的風格作文

最初認識KALA的過程很滑稽,有一天他往我郵箱發了一封電子郵件,當初我只當他是普通的一個看了我寫的東西有話跟我說的讀者,聯繫了幾次,也沒發現什麼異樣。   後來,他不只哪根神經搭錯了,發表了一篇作文,主要是說他要離開這裡了(結果現在TMD都還厚着臉皮死活不走),直到那個時候,我才知道,他原來是個老師。   再後來,他不知道從哪個網站下載了一堆介紹城市的說明文章,第一篇就是本人所寄居的重慶,從此以後,他就一發不可收拾。最可笑的是,當時我和小穎子居然爭着推薦他的文章,經常是他文章剛一出去,一轉眼就在發表區擱着了。現在想來我那時咋就這麼幼稚呢,像個帶着無比虔誠的思想無比崇拜他的小屁孩(後來具考證他也認為我是個小屁孩)。   不知在什麼時候,張靚慧也認識他了,並且幾經周折獲得了他所謂的一張照片,而且張靚慧認為很帥,發給她前任老師茅寒春老師評價。結果,茅老師不相信他有這麼帥,把照片放到網上一查,然後KALA就露餡了,那是日本演員妻夫木聰的玉照。具我所知,當時茅老師告訴張靚慧這個“噩耗”的時候,紙條最後有一句話:“你被騙了,可憐的女孩。”我在得知這個消息以後,本着重慶人“路見不平一聲吼”的光榮傳統,找到KALA,他居然帶着比城牆拐還厚的臉皮跟我解釋說:“我只是說我長的像妻夫木聰,然後發了一張妻夫的照片給她。”之後這事成了懸案而不了了之。   KALA以前在香格里拉教書,結果不知道咋整的還沒帶完一屆學生便宣告打道回府。我為此跟他爭論了很久,結果依然無法動搖他回家的堅定革命意識。   有天在”這個符號轉換成“碳14”來讀而感到慶幸的時候,那邊發來一句話:“我靠別念了,哥們快瘋了!!!”   我早看他不順眼,回敬了他幾句,鑒於會對廣大青少年造成不量影響,而且我也實在不能重複一遍那幾句罵人的話,所以在這裡省去漢字若干。估計那邊已經鬱悶的不行了,只敲過來一句話:“這丫頭沒治了,小燒發的挺厲害”。這是他一種對付人的計策,跟他有過交道的人或許有所耳聞。

    我一直在“教育”KALA,徐本禹同志就是你的奮鬥楷模,誰知丫不領情,至今過着渾渾噩噩,找不着北的生活。   (下期系列人物:QUYOUWEI。有興趣者敬請等待)

您正在瀏覽: “小荷你我他”之一——kala清風格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小荷你我他”之一——kala清風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