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給老師的一封信 

敬愛的老師: 

  你好! 

  老師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,肩負着推動歷史發展的聖神責任。古人云:師者傳道解惑也,是老師讓人類的文明薪火相傳。 

  是老師讓我了解了大地的廣袤,宇宙的渺茫,懂得了世界在進步歷史在發展。 

  您使我從一個 懂的小孩子,成為了如今一個有文化、有思想的新青年。你如一縷晨光,驅散我們心中無知的黑暗;你如智慧之泉,澆灌我們求知若渴的心,;您如一位園丁,把株株小苗培養成祖國的棟樑之材。 

  您為我們的人生做了正確的導航,使我們暢遊知識的寶庫。在此我也想您提出幾個深藏於我內心的建議。 

  我希望您能改革課堂,不要把我們當做聽書的。要讓每個學生跨上想象的駿馬,在知識的跑道上奔馳。引導我們在課堂上各抒己見,暢所欲言,訓練我們的思維,開發我們的智慧,讓我們用智慧的鑰匙去打開科學寶庫的大門,讓我們邁開矯健的步伐,去攀登科學知識的高峰。 

  不要把我們死死地關在教室,把我們帶到廣闊的天地中去。春天,和我們一起遊覽綠茵茵的田野,和“春姑娘”聯歡;夏天,去公園賞花,去游泳;秋天,去田間勞動,收穫勞動的快樂。冬天,去欣賞皚皚的白雪,領略冬的美麗。 

  我希望寧不要不值一大堆作業,壓的我們喘不過氣來,,你的作業不多,但求高的質量。這樣我們就可以和巴金、冰心、葉聖陶等名人交朋友,與好書相伴。 

  此致 

敬禮 

  你的學生:邵帆 

  2010年7月11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