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給老師的一封信

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何勁峰 杜老師:

  您好!

  我告訴您,我這個暑假最愉快的事是“萬源之旅”。

  8月7日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車來到萬源。我們準備先去參加為“紀念萬源保衛戰70周年”而舉辦的演唱會,8月8日再去號稱大巴山第一漂的龍潭河漂流。

  晚上,我們來到了演唱會現場,才剛坐穩,演唱會就在人們的掌聲中開始了。頃刻間,煙火從四面八方放了起來,景象真是難以用文字來表達。一首首歌讓人心曠神怡,當然,最好聽的還是最後出場的費翔和宋祖英的歌聲嘍!

  第二天,我們又乘車來到龍潭河租了一隻橡皮艇,便開始了漂流。我們的橡皮艇在崇山竣嶺之間漂流着。忽然我抬頭一看,只見山上樹木之多、之茂盛,鳥兒在山澗飛翔,蜻蜓不時地點一下水,真是風景如畫啊!

  一會兒,我們遇到了急流,橡皮艇飛快地漂着,有時碰到一些石頭,冰涼的浪花向人們撲來,不時聽到人們從內心發出的尖叫聲,好刺激喲!大約半小時后,我們到達了目的地。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歷險,可真太爽啦!

  8月8日下午,我們乘車回到了達州。這可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啊!您說呢?

  祝您

身體健康

  您的學生:何勁峰

  2004年8月9日

  指導教師:杜聰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