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老師的一封信

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李田發 親愛的馮老師:

  過幾天就要盼來我期待已久的教師節。

  回想我第一次見到您那是在三年級開學那天報到註冊時。那時,我覺得很奇怪,因為教我們語文的施老師不見了,不知道她到哪裡去了。我看見換了一位男老師。只見您不高的個子,黑頭髮中露出幾根白頭髮,寬寬的肩膀,長長的手指,眉宇間露出非常嚴肅的樣子。我想這學期我在上語文課時不能自由散漫了。

  第一節語文課上,我開始管住自己,知道吵不得。後來,我漸漸地管不住了,做了一點小動作。就這麼一點小動作,換成以前吵得再厲害老師也不會管。要管也要等到下課。可是,這天不行了,因為換了您。您看見了,我想一定又要像以前老師那樣要麼不管,要麼叫到辦公室去狠狠地批評一頓。但您卻和以前的老師不同。您用眼睛瞪了我一下。您的眼神好比大熱天里的一道冷空氣,直涼到我心底。我立刻乖了下來。

  還有,您沒來之前,我寫作文一直沒有靈感,所以文章一直寫不好。自從您來教我們寫作文。我的靈感越來越多,而且要寫的內容滔滔不絕,所以我的作文源源不斷地寫出來,作文水平提高很快,作文成績進步很大,常常得“優”!馮老師,在此我衷心地感謝您對我的培養。祝您事業有成,身體健康!

  您的學生:李田發

  2004年9月7日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