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給老師的一封信

 山東省棗莊市 南臨城小學五年級二班 朱彥霏

  敬愛的老師:

  您好!

  謝謝您在這一學期里對我們的關懷和教育。轉眼間,我們就要升入六年級了。我的腦海里時常回憶起過去的一段時光。

  老師,您教育我們:“時間就像金錢。”是呀,人生僅僅幾十年光景。有些人可以過的充滿光彩,無悔於人生;有些人只知道時間如流水源遠流長,“白髮方悔讀書遲,”有了時間才能學到一切,做好每件事的點點滴滴,有了時間才能去研究,去探索;沒有了時間,只能一事無成。因而,我收穫到了時間。

  您對我們說:“只有你尊敬別人,別人才會尊重你。”一個人要有尊嚴,尊嚴要比生命更重要。哈默年輕時,經歷過一件事,他們忍着飢餓和疲勞,來到一個小鎮,沃克給他一些食物,他覺的不能白吃別人的東西,願為沃克做一件事情,要回自己的尊嚴。後來,他成為石油大王。今天的我們不是更要珍惜自己的尊嚴嗎!

  “人死,有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。”我們不求有黃繼光那英勇的壯舉,但我們要活得有意義。人生猶如一幅畫卷;只有我們快樂,才能充滿生機;只有學到知識,才能充滿色彩,才能無愧於人生。這樣人生的畫卷才能完美。因此,我收穫到了笑對人生。

  “書到用時方恨少,事非經過不知難。”只有多讀書,讀好書。才能使我們終生受益。當今世上,需要很多有知識的人。有了豐富的知識,才能在社會上立足。我收穫到了知識。

  這學期我收穫到了豐碩的果實;同時也感謝親愛的老師:老師您含辛茹苦的教育了我們,我深受感激。時常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。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使干。”這是您的真實寫照。願天下所有的老師健康快樂。

  此致

敬禮!

  朱彥霏

  2004年7月13日

  指導教師:常興梅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