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給老師畫張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老師畫張相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女老師,老師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鏡。老師是一語文老師。這副黑框眼鏡幫着老師看見了中國,看見了全世界。老師也教科學,這副黑框眼鏡又幫老師看見書中的大自然,了解到變化萬千的大自然。老師的這副黑框眼鏡了不起吧?簡直就是一副望遠鏡呀!

  老師的本領還不只這些呢!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才是最厲害的。上課的時候,有同學在開小差被老師看見,老師轉過身來充滿智慧的眼睛看他一眼,與他“對話”而那個人看見老師充滿智慧的眼神后,似乎明白了什麼,主動的聽起課來……因為老師的眼睛會“說話”,所以我們上課的時候很安靜。

  老師的嘴角往上翹,和藹的面目上總是帶着微笑。上課的時候,老師的笑就更有作用了,老師的笑讓那些對自己沒有信心的同學又樹立了學好知識的信心。

  天哪!還沒有畫老師的嘴巴呢!老師的嘴巴非常的有趣,她把我們記不準的字用各種有趣的辦法讓我們記的牢牢地、把我們記不住的字詞編成笑話、字謎等等,能讓我們在玩中學、學中玩。你看這就是老師的嘴!

  “OK!大功告成!”你看!這就是我給老師畫的畫像,你喜歡嗎?

  五年級:楊雨滴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老師畫張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老師畫張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