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封寫給父母的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封寫給父母的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父母親:

  你們好,這是一封我想了很久才下筆的一封信,我知道我的學習不是多麼得良好,但是我仍然懷着一顆感恩的心。

  還記得那一次,我在您那煙霧繚繞熏得直咳嗽,而您卻在自顧自的抽煙,我又一次的讓您戒煙,因為不知道您那天心情不好,所以總是在“騷擾”您,你最終不耐煩,對着我的屁股就打了兩巴掌,變摔門而走。第二天你回來了,但出奇的是您的身上沒有那令我厭惡的、濃濃的一股煙味,我小心地湊上去,沒想到您一把抱住了我:“兒子,你老爸我為了你把抽了二十多的煙給戒了!”正說著,媽媽進來了,笑着對我們說:“瞧,你們這父子倆高興地,不過文文,這次你可是立了大功呀!讓你爸爸把煙給戒了呢!”

  同樣我也很愛媽媽,記得那一次你的生日,我精心的為你準備了生日禮物,還在你回家前,在門口設下了一個“陷阱”,當你打開門時,我將禮花炮“膨”的一聲把你嚇了一跳,正當你要生氣時,我深情的說了一聲:“媽媽,生日快樂!”然後擁抱了你,最後獻上了我的禮物!

  鴉有反哺之義,羊有跪乳之恩,我也應該學習動物這樣!最後,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一聲:“爸爸媽媽,你們辛苦了!”

  合肥市臨泉路第二小學五年級:丁笑琳

您正在瀏覽: 一封寫給父母的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封寫給父母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