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活的美好(隨筆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的美好(隨筆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伸了伸懶腰,看了一天電腦的我,疲倦地揉了揉眼睛。 

 開啟下載歌曲的軟件,下載了許多動聽的鋼琴曲。點擊播放,便躺在床上,隨着音樂的波動,我慢慢做起眼保健操,這時,我的眼睛有一種冰涼的,舒服的感覺。 

 慢慢地,我睜開眼,眼前一片明亮,耳邊還瀰漫著優美的鋼琴曲。我的心無比的清亮。默默得感受着。 

 生活,是一首鋼琴曲,任你怎麼傾聽,任你怎麼感受。生活的道路雖漫長,但如果你能從生活中去感受美好,你就會覺得人生的意義不再單一了。 

 一位年輕的少女,因為一場意想不到的車禍,而骨折,雖然醫生能夠醫治,但急需輸血。對於這個問題,醫生們無可奈何。少女的血型十分特別,在百人沒還找不到一個,且急需的量數又多,誰又願意呢? 

 慌忙中,一個瘦小的男孩跑進醫院,懇求醫生,把自己的血輸給少女。醫生驚訝之餘,沒多問,幫小男孩查了血型,符合少女,但醫生擔心小男孩太瘦,可能會有危險。但小男孩的固執,使醫生絲毫沒有辦法。 

 手術后,醫生從手術室里走出來,點頭告訴少女的家人,少女已經平安無事了。當小男孩得知這個消息時,臉上浮出欣慰的笑,隨即倒在地上…… 

 後來,男孩死了,因為缺少血。 

 幾個月後,少女康復出院了。開着車來到了埋葬男孩的墓地上,對着墓地,悄悄落淚。她從皮包中取出筆和紙寫上:救命恩,永難忘。輕輕地放在墓地上。 

 小男孩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少女的生命。 

 生活中的美好不只一個,還有好多好多,只要懂得用心去感受生活,用心去感激生活,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會在你的眼前浮現。我按動鍵盤,流瀉下一時的感受: 

 生活的美好,只有熱愛生活的人才感受得到的。 

 ps:這篇文章好象有一點文不對題,要退稿就退吧。我也只想抒發我一之間的情感而已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的美好(隨筆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的美好(隨筆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