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鉛筆盒的經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鉛筆盒的經歷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我買,我買!”小朋友們一個個稚嫩的叫買聲讓我高興極了——我運到商場可受歡迎了! 

  後來我被一個渾身香水味,燙着金色捲髮的15歲男孩花高價買去了。我以為遇見“貴人”了。可以舒舒服服的過日子了。 

 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,我的經歷並不是那麼一帆風順。頭一天,他買來許許多多的貼畫貼在我美麗的容貌上,掩蓋了我本來的面目,使我面目全非。我哭了,哭得好傷心啊。不光這,還有更倒霉的事呢!後來他不知從那裡弄來一把小刀,把我刻的遍體鱗傷。 

  在後來,他們班流行“刀郎”又見我不再那麼喜人了,便把我扔到箱子里了,我從此變的孤獨憂慮了,生怕有一天主人會把我“清理”出去。 

  一天,主人興沖沖的回家了,放下書包,高興的拿出一個印有“刀郎”頭像的嶄新的鉛筆盒。主人出去了,我便和“刀郎”攀談起來。 

  “唉,相信我,快逃吧!主人定會傷你的!”我好言勸說“刀郎”。“不會的!你看他那麼喜歡刀郎,一定會讓我持久的待下去!”“刀郎”得意地說。“你一定要聽我的,不然你會後悔的!”我急了,再次勸說他。“哼,你分明是嫉妒我,我就是不聽你的,你奈我何?”“唉,算了,你自己看着辦吧?”望着固執的“刀郎”,我萬分無奈。 

  終於有一天,“刀郎”也跟我一樣受到了主人的冷落,跟我一起鎖在了那個漆黑恐怖的大箱子里。“刀郎”後悔得對我說:“唉,我當時聽你的就好了,現在該怎麼辦? ”正當我們在商量逃跑的計策時,主人的媽媽走了過來,打開箱子,見我們兩個已經沒有任何可利用的價值了,便順手把我們扔到了窗戶外,我把頭給摔了個大窟窿,“刀郎”呢,把腿給跌斷了。最終,我們還是讓狗給刁到了房頂上,砸傷了主人。雖然我們出了口惡氣,但我更希望人們愛惜我們!

您正在瀏覽: 鉛筆盒的經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鉛筆盒的經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