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動起來,只為環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起來,只為環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誰不想仰望藍天,俯看綠地,大口呼吸新鮮的空氣,身處幽靜的環境?誰不想自己的家園乾淨,清幽而充滿溫馨?“為了環保動起來”,只有這樣我們的家園才是一片樂土!

  在學習中,我們就破壞了美好有和諧的家園。“為了環保動起來”,開着豪華的汽車風光的去上學,自己倒是威風凜凜,可你想過沒大地媽媽會因此而難過?“為了環保動起來”,采一朵奼紫嫣紅的小花,自己倒是興緻勃勃,可你想過沒大地媽媽會因此而嗚咽?“為了環保動起來”,亂砍亂伐枝繁葉茂的大樹,自己倒是賺到了錢,可你想過沒大地媽媽會因此而哭泣?

  有一次數學考試,我冥思苦想,就是想不出聰明題的解決方法。腦子一直在想:這個方法不行,那個更不可以。煩躁極了,一直在蹬腳,恨不得有雙雪亮雪亮的眼睛去抄答案。我甚至把草稿紙都寫滿了還不知道答案,所以我就拽起筆,緊緊握住,重重地在上面寫來寫去,氣得把紙都弄破了。一放學,我把頭埋得低低,直衝出學校。一邊吃零食一邊扔垃圾袋。回到家心情大有轉折,把考試之事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!搜出幾張紙,拿出筆和橡皮擦,便在上面亂塗亂畫隨便玩,不知在幹什麼?東畫一個小人,西畫一隻鴨子。雖然我知道不能浪費紙張,可我一到關鍵時刻就變化莫測,改變注意,亂用紙張。幹完這件事後,便又認為這是一種不應該。

  我提議。大家不要浪費紙。寫作文不用作文本,用郵箱發給老師就行了。給親朋好友寫信,用郵箱送去一句溫暖又感人的話語。

  這樣,我們就可以仰望藍天,俯看綠茵茵的綠地,大口呼吸新鮮的空氣,身處幽靜的環境。讓自己的家園乾淨,清幽而又充滿溫馨與快樂。

  五年級:陳杉杉

您正在瀏覽: 動起來,只為環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起來,只為環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