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鉛筆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鉛筆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鉛筆盒

 天津市河北區 寧園小學五年級實驗一班 荊思蕊

  現在的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了,未來的鉛筆盒會是什麼樣呢?

如果讓我想像我希望它有四層,上面兩層、底下兩層,之間還有一台小電腦,是玩遊戲用的。如果你用手還打不開它呢,它是由按鈕控制的。

  它的整體顏色是桔黃色的,表面有紅、黃、藍、綠、紫五種顏色。按一下紅色的按鈕,鉛筆盒的第一層就會打開,那是放橡皮、尺子還有修正帶的,你需要它們其中的哪一個,只要說出,鉛筆盒就出現一隻小手,把你需要用的東西送到你的手上;按一下黃色的按鈕,鉛筆盒的第二層就會打開,這是放筆的,只要你說出用什麼筆,那隻小手會把你所需要的筆放到你手中;按一下藍色的按鈕,鉛筆盒的第三層就會打開,那是放鉛的,如果你的自動鉛筆沒有鉛了,那隻小手會把鉛續進你的筆里;按一下綠色的按鈕,鉛筆盒的第四層就會打開,那是放記事本的,你要記什麼東西時,那隻小手會把記事本放到你手中;當你按一下紫色的按鈕,鉛筆盒之間的小電腦就會打開了,你作業寫累了就可以玩一會遊戲兒放鬆一下。

  怎麼樣,這個鉛筆盒不錯吧!它既能放文具又能玩遊戲,希望這種鉛筆盒能早些製造出來!

  指導教師:王東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鉛筆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