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畫畫的啟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畫的啟示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畫畫的啟示 

  今天上午我補完書畫課,回家寫書畫作業,我畫了一幅畫,可漂亮了,可我不小心把黃顏料撒到上面了,我傷心的哭了起來,爸爸走過來,語重心長地說畫弄壞了可以想辦法補救,為什麼非得撕掉呢?突然我腦子裡閃過一個妙計,我為什麼不塗一個黃顏色的背景呢?對,就這麼辦!在黃色背景的襯托下,我的畫更漂亮了。老師因此表揚了我,說我敢於創新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,回到家我告訴了爸爸,爸爸說:“孩子,好多事情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糟,只要肯動腦筋,壞事往往能變成好事。”我點點頭。 

  後來我下載圓形圖書發給好友,可我不小心一按讓“圓形圖書”少了一塊,我正着急時,想起了爸爸說的話,我想我可以給好友發一個五角星形的圖書呀,對,就這麼辦!而且五角星代表中國,也特別好看我給好友發過去后,好友還誇我聰明呢,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。 

  從那以後,我又遇到很多類似的事情,可是有了父親的教導,我都自己解決了,原來從畫畫中可以明白這麼多呀!

您正在瀏覽: 畫畫的啟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畫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