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畫畫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畫畫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小我就迷上了畫畫,無論是畫的很難看或好看,無論被別人怎樣評論。 

 我聽姥姥說,我在很小的時候,我姑姑還在讀中學,因為姑姑的書被放在我很容易拿的地方,所以我常常拿來用筆畫,她的作業本里有很多我的“傑作”。姑姑為此常常坐夜班車去學校。 

 長大了以後,我也沒停下畫筆,連我的本子上也被我畫過,語文書也沒放過。一次,我在語文書上畫了一個“鋼鐵巨人”,被語文老師看見了,叫我抄26課《開國大典》,你說我衰不衰啊!禍不單行,我在抄課文時,被我爸爸看見了那個“鋼鐵巨人”,又批了我一頓,害我寫到9:00啊! 

 雖然是這樣,但我還是不會放棄我的理想的,應為成功的路上,還是會有波折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畫畫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畫畫 暫無評論